看到都心動!色彩繽紛的 4 吋螢幕 iPhone 6c 概念設計!

iphone 6c concept 2 00

iphone-6c-concept-2_00

iPhone 6c 從上年一直傳聞至今仍未推出,甚至連外殼形狀也沒有流出過。即使如此,有設計師配合了第 6 代 iPod Touch,設計出超型格搶眼的iPhone 6c 概念設計,看完都有點心動。

9to5Mac 網站從總結 iPhone 6c 的傳聞之中,流出了由 Ferry Passchier 設計的色彩繽紛的 iPhone 6c 概念設計,6 種顏色外殼色彩從第 6 iPod Touch 的藍色和品紅色,再配合原本的金、銀、太空灰以及玫瑰金而來,其中藍色和品紅色金屬外殼令 iPhone 相當搶眼,對比過往的金、銀和太空灰甚至玟瑰金,完全可以吸引眾人的視線,但因有關 6c 的外殼流出不多,所以這個概念設計也是跟隨 iPhone 6s 設計而來,突出的鏡頭,兩條橫線仍然成為視覺的阻礙。

iphone-6c-concept-2_01 iphone-6c-concept-2_02 iphone-6c-concept-2_03

有關網站還提到 iPhone 6c 的規格傳聞,包括使用 Apple A9 處理器、16GB 儲存空間、NFC 晶片、Touch ID、2GB 記憶體等,是 iPhone 5s 的升級版,雖然不支援 3D Touch,但電池會增大到 1642mAh。

iphone-6c-concept-2_04 iphone-6c-concept-2_05 iphone-6c-concept-2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