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 9 祕技】如何免 JB 徹底隱藏 iOS App!?

ios 9 tips hide app 00

ios-9-tips-hide-app_00

iOS 內置大量預設 App,但總不是個個都會使用,而且想清除它。目前蘋果並為預設 iOS App 提供反安裝程序,但隱藏這些應用程式,總會有方法。最近網上再一次傳出一個漏洞,讓你可以無需 JB,只需需要一些技巧就可從 Springbaord 隱藏 iOS App 圖示了。

事先聲明一點,隱藏的應用程式是無法以一般的方法重新顯示,隱藏的時候別把重要的應用程式或遊戲一起隱藏哦。

首先把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放到一個應用程式資料夾,然後拖動要隱藏的一個到新分頁。新的空白分頁出現之後,先放下。

ios-9-tips-hide-app_01a

然後再拖到另一個新一頁,此時 iOS 應用程式夾會出現第三頁,拉回夾內不要放手,然後按 Home 鍵,你會發現應用程式圖示突然彈到左上角然後消失。 ios-9-tips-hide-app_02a ios-9-tips-hide-app_03a

雖然影片沒有任何說明如何回復,對於不能移除的應用程式似乎存在了忘記名稱就不能開啟的風險,但這可以隱藏一些預設顯示但完全未用過的應用程式。如果操作上不明白,暫時可以看這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eP42GH0OY]

隱藏 App 之後如何可以開啟?

在 Spotlight 搜尋應用程式名稱就可以了。

ios-9-tips-hide-app_04

如何刪除被隱藏的應用程式?

十分簡單,打開設定 App 的「一般」→「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管理儲存空間」,選擇有關應用程式,然後按刪除 App。

ios-9-tips-hide-app_05

如何重新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在同一資料夾內被隱藏的應用程式之中,只要有一個可以被移除的話,利用上述方法移除應用程式並重新安裝,這時候應用程式就會重新排列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