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BigBoss 源介面外觀更新:更平面化更簡潔!

Cydia BigBoss repo

BigBoss 是 Cydia 的其中一個預載源,而且以是廣為人知的插件源,大部分著名的插件都是第一時間在 BigBoss 上架!而如果你今天打開 Cydia,不知是否感覺到一絲絲的分別,正確來說 Cydia 本身和以往沒有分別,不過 BigBoss 源卻將介面更新了!

(左:舊介面 右:新介面)
(左:舊介面 / 右:新介面)

更新後的 BigBoss 介面更簡潔和平面化了,而且載入廣告和插件的速度也變快了,圖片的排版格式和更新目錄也顯得更容易為讀者所消化。20160103_145717_6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