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薄版 XBOX One 將會推出!對抗目標竟然是「蘋果」!

近來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都是 Sony 的 PS4 及微軟的 XBOX One 為主要的競爭對手,不過近日就有一個特別的消息,顯示微軟為了可以增加 XBOX One 的吸引力,將會推出更加輕薄的 Xbox One,以抗行 Apple TV 。

Xbox One

Brad Sams 表示,如果這款機型最終量產的話,將會在 2016 年的下半年推出,價格比現有的 Xbox 機型便宜,並不是升級硬件效能,搶佔用戶的「客廳」位置。

appletv_2

新款 Apple TV 的遊戲並不能與 XBOX One 及 Sony 的 PS4 對抗,不過外界認為,微軟了解到Xbox One 已經不敵 PS4,搶佔用戶的「客廳」的新款 Apple TV 評價不錯,不能敗給 Apple 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