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Elite手掣全面缺貨!而且會持續到今年三月!

xbox elite controller oos

兩個月前微軟推出旗艦級遊戲主機Xbox One的強化版Elite,不過大家的焦點還是落在那個功能強大的手掣Elite Controller吧。但各位應該發現這個高達美金$150(約港幣$1,160/新台幣$4,900)的貴價手掣至今依然一掣難求。先不說打算買這個手掣作為聖誕禮物,恐怕也別指望農曆新年能到手了,因為這個缺貨情況還會持續到今年三月呢。

xbox elite controller oos

根據Tech Insider的消息,微軟雖然知道Elite手掣已經在全球各大網站賣斷市,而且他們亦已努力每週將新貨送到門市但還是不足應付,他們預期直到三月為止,供貨依然持續緊張。他們坦言低估了粉絲對新手掣的熱切需求,畢竟以手掣來說它太貴了。

xbox one elite oos

或者你會問,香港和台灣不是說要年初才會有得賣嗎?但手掣短缺的話恐怕連主機套裝供應都會受影響--現時香港和台灣的微軟市集Xbox One Elite早已賣斷市了,可能大家都是衝着手掣而買吧。就算到時能於港台兩地正式開賣(要知道所謂的「年初」可以指頭半年……)數量也不會太多,所以對這個新手掣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