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看看歷來最差的 4 款設計吧!

HTC ChaCha 1

現在智能手機是用戶最常使用的產品,亦是各大公司希望可以取得最大市場的地方,因此產品款式多不勝數,不過當中亦會有一些產品是失敗之作,現在就總結一下 4 款推出後馬上失敗的智能手機吧。

1:HTC ChaCha

HTC ChaCha 1

2011年推出,當時 HTC 比 Samsung 有更高的市佔率,但HTC Chacha的設計並不成功,是一款以Facebook為中心的Android手機,擁有專屬的 Facebook 的按鍵,外觀設計差,因此銷量並不高。

2:HTC First

HTC First-2

相信各位還記得,Facebook 在兩年前與 HTC 合作,推出了一款 Facebook 智能手機,與 Facebook Home 完整結合,名為HTC First的手機,不過強行使用Facebook Home主題,設計上讓大量用戶不滿,竟然還只可以透過AT&T購買,銷量非常慘淡,首月在全美只賣出了15000部,AT&T都選擇了立即停售。

3:微軟Kin One

Kin One

一款以青少年社交網絡為主打的產品,一個專用的笑臉按鍵,不過使用的系統並不是 Android,連微軟自家團隊都說微軟Kin One與垃圾無異。

4:亞馬遜Fire Phone

Fire Phone

亞馬遜推出的Kindle Fire平板電腦銷量不錯,不過在進軍手機市場卻失敗了,無法吸引大量用戶的目光,合約價高達$199美元,同樣地只能在AT&T購買,因此最後亞馬遜不再推出後繼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