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不需用原力,只需《星球大戰》的光劍……型自拍神棍!

iono sw lightsaber selfie stick inuse2

作為《星球大戰》的狂熱粉絲,或者你早就準備了一套專用Cosplay衣服,或者還有一把專用光劍。不過,穿著一整套黑武士盔甲上地鐵(鐵路)這沒問題,但還拿著光劍上車你就準備給地鐵職員攔下來吧!不,你的原力修行還未足以去擊倒他們……

iono sw lightsaber selfie stick

還好有廠商發現到光劍和自拍棍有不少相似之處,比方是長度、可伸縮,以及隨時拿出來揮舞的必要性等等,所以就有這樣一把光劍型自拍棍了。手柄是黑武士專用光劍劍柄,伸縮棍本身則塗成亮紅色,功能上……很抱歉,就只是一般的有線自拍棍罷了。你可把手機夾在劍尖上的掛架,然後運用原力,呃,是柄上的按鈕自拍,必要時也能用作自衛(但不建議)。

iono sw lightsaber selfie stick inuse2

自拍光劍伸展後全長40.5寸,支援iPhone的耳機接頭。暫時只有黑武士款式,抱歉了Luke。兒子,來投靠黑暗面吧。

官網有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