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殼隨時瘦身!STACKED推出iPhone 6s專用無線充電機殼!

stacked2

似乎大家對蘋果官方推出的iPhone 6s智能電池殼都是惡評如潮:不是品質上,而是那塊如「大肚腩」突出來的電池實在太醜了,偏偏市面上多的是比它更標致更大容量的電池殼。不知道是不是從蘋果的「大肚腩」設計取得靈感?有廠商推出了造形相似的電池殼,但用上更聰明的方法去處理:就是隨時可拔走那塊「大肚腩」!

stacked1

這個名叫STACKED的嚴格來說並不是電池殼,官方稱之為「無線充電機殼」。它主要由兩個部件組成:iPhone充電機殼和獨立的充電池模組。機殼本身並沒有電池所以體積跟普通保護殼差不多。當需要充電時只要將電池模組往殼背一拍,上面的磁力接點就會將電池吸住並開始充電。電池模組內置的2750 mAh電量可於一小時內充飽你的iPhone,然後就可以把電池拔下來,回復iPhone原來的纖巧。充電速度亦比使用Qi等無線充電技術更快,跟使用流動充電池差不多。

stacked2

電池模組本身充電亦十分便利,只要拍在同樣利用磁力接點技術的充電插座就可以了,不單可以將電池連帶iPhone本身一起充電,更可以將最多4塊電池疊在一起同時充電!是的,這就是STACKED的命名由來!它的另一個好處是你可以帶上好幾塊電池隨用隨充,出國公幹也不用帶充電座了。值得一提是電池模組附帶一組USB輸入和輸出接頭,有需要可借用普通充電器充電之餘,還可以當成一般流動充電池來為其他設備充電,彈性奇高。

stacked3

價格方面,iPhone 6/6s機殼或iPhone 6 plus/6s plus機殼同樣賣$129美金,連帶一枚電池模組及磁力充電插座。額外的電池模組則是$58美金。比蘋果官方電池殼來得貴($99美金),但看看那外型!那個方便性!還有連iPhone 6s plus都可以使用的份上!

官網有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