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 專屬手掣 Touch 延期至下半年推出!

touchcontrollers1

正當大家都期待Oculus的VR裝置Oculus Rift即將開始預售之際,Oculus官方blog卻於日前公佈了一項不甚好的延期消息:放心,不是Rift有什麼三長兩短要延期,只是與Rift配套的官方專屬手掣Oculus Touch因為需要更多時間去完善功能,所以Touch將會延至2016年下半年推出。

touchcontrollers1

官方表示他們已在人體工學上取得重大發展,並會用於改良Touch使之更舒適、可靠、自然,並且進一步改進手勢操控辨識,所以到時未必會再像上圖那個手鐲形狀的設計。這個結合了傳統遊戲手掣按鍵及像Wii的手勢操控功能的無線手掣,Oculus希望它能作為VR設備操控裝置的新標準,所以不惜延期也要將它打造得更好。官方還表示還有更多突破性新內容會隨著Touch一起推出(可能是繼Lucky’s Tale外另一套新遊戲?)。

touchcontrollers2

但同時官方亦向大家保證,VR裝置Oculus Rift會如期於今年第一季推出,預售活動亦會快將推出。雖然未能與Touch一起使用比較可惜,不過既然是聲稱比跟隨Rift一併附送的Xbox one無線手掣更好的東西,還是值得再多等一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