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出發燒級顯示卡!設計超美遊戲機箱Revolt 2登場!

Revolt 2 1

近來因為新一代遊戲主機並不能完美體驗最新遊戲的最高畫質,因此不少用戶開始 DIY 電腦來進行遊戲,當中最重要的硬件就是顯示卡,而現在就有遊戲PC廠商iBuyPower公佈最新的遊戲機箱Revolt 2,能炫出玩家的發燒級顯示卡。

Revolt 2 1

機箱體型相比上一代的SSF設計大許多,液冷CPU散熱,ATX全尺寸電源,1600色的RGB LED燈,透明顯示卡槽,以突出玩家的高端顯示卡。

Revolt 2-2

Revolt 2使用Mini-ITX主機板,兩個 RAM 插槽,可以使用最大32GB DDR4 RAM,兩個2.5 寸及一個3.5寸的硬碟位置,可以使用全尺寸NVIDIA或者AMD Radeon顯示卡,預計將會在CES 2016展上出現,發售日期及售價將於屆時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