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重現?Windows 10 市佔率上升 / Edge 瀏覽器卻下跌!

Windows 10 edge

微軟的 Windows 10 系統推出後,不少用戶都對這個最新系統給予好評,佔有率不斷上升,不過微軟為了取代 IE 瀏覽器,內置加入了全新瀏覽器 Edge 的使用率卻不斷下跌。

Windows 10 edge

市場研究公司 Net Applications 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 2015 年年底,微軟 Edge 的用戶在 11 月達到 2.81% 頂峰後,開始下跌,到12 月底跌到 2.25%,在 Windows 10 市佔率不斷上升下,使用率下跌是不能接受的。

Windows 10-3

Edge 比 IE 雖然有了大改進,不過目前仍缺乏許多重要功能,例如安裝外掛插件等,用戶轉回使用 Google Chrome 等發展已完善的瀏覽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