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等待太長時間了!《最終幻想 15》確認今年發售!

FFXV

遊戲界中,最著名的 RPG 作品,當然就是《最終幻想》系列吧,而最新作《最終幻想 15》已經讓各大玩家苦等了多年時間了,而現在 SE 就公佈新年的最新訊息,就是確認 2016 年發售《最終幻想 15》。

FFXV

《最終幻想 15》的製作人田畑端不久前在網上發表新年賀詞,他說:「我們將在今年發售《最終幻想 15》,就是 2016 年了,開發過程中,上一個階段需要智慧和能力,現在最終階段則需要努力。」

FFXV

不久前,開發團隊透露遊戲的全部流程已經開發完畢,不過尚未正式確定推出時間,不過現在聽到官方的確認,讓人更放心,畢竟《最終幻想 15》開發從 PS3 時代開始,近十年時間,玩家已經沒有耐性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