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屏將更省電!蘋果「接近」與 LG 及 Samsung 達成合作計劃!

iphonedisplay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使用全新的 OLED 顯示屏,不過現在就有一個更確實的消息,表示蘋果已經「接近」與 LG 及 Samsung 完成 OLED 顯示屏的代工合作計劃。

iphonedisplay

最新的消息顯示,韓國兩大 OLED 代工廠商 LG 及 Samsung 將會分擔蘋果價值 128 億的 OLED 顯示屏兩年代工訂單,ET News表示,將會有 30 % 由 LG 負責,其餘的就是 Samsung 代工。

PCOLED-1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使用 OLED 顯示屏的 iPhone,需要到 2018 年才會推出,主要使用的是 LG 及 Samsung 代工為主,現在接近完成合約的話,相信2018 年推出機會相當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