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發佈更新檔,修復微軟搞出來的IE崩潰!

Flash

日前Adobe官方緊急發佈了Flash Player 20.0.0.270更新檔,根據官方更新日誌的描述,是次更新主要修復因為Flash程式載入不當導致的程式崩潰問題。值得留意的是,這次標明是針對Windows的Internet Explorer及ActiveX進行修正的。

adobe flash player

此事緣於微軟於2015年12月31日透過自動更新推送的安全漏動修正檔KB3132372,這個原本用來修復Flash Player 20.0.0.267更新檔所帶來的安全性漏動,但卻導致更糟的結果:包括IE本身在內,所有使用IE核心的瀏覽器和程式遊戲等等,無一倖免地遭遇開啟Flash網頁時程式崩潰、頁面空白一片的現象,甚至連部分依賴IE核心的Chrome插件亦受到連累呢。

kb3132372

因為微軟是透過Windows Update自動推送是次的修正檔,所以Windows 8和10的用戶首當其衝受害(又是自動推送更新累事啊……)。在Adobe發佈這個更新檔之前,這個問題的解決辦法就只有手動解除安裝KB3132372的辦法。而現時Adobe除了發佈下列連結給大家自行下載更新外,亦與微軟安排盡快為透過Windows Update推送這個更新(唉)。

下載網頁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