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極多!Adobe Flash 公佈去年已修復漏洞數量!

no flash 100596372 primary.idge

在 2015 年中,最多人不滿的,相信就是Adobe Flash,不少大公司都表示,Adobe Flash漏洞過多,使用資源大,因此選擇棄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一共修復了多少漏洞。

no_flash-100596372-primary.idge

根據官方數據,Adobe Flash Player 2015年一共修復了 316 個漏洞,平均每周6.1個,幾乎每一天都有一個,ComputerWorld的編輯Michael Horowitz表示,每天修復一個漏洞,只有星期天休息。

the-end-of-the-adobe-flash_01

2015年第四季度就修復了多達113個,情況並不樂觀,早前因為 Flash 太多錯誤,需要 Windows 10 推出更新,不過導致所有瀏覽器都無法使用 Flash,數據上顯示,2010年還有28.5%的網站在用 Flash,2015年已經不足 10 %了,看來 Flash 將會正式退出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