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也可以有專用搜索引擎!另設家長控制功能!

thinga

在現今資訊發達的社會,無論是學生、成年人需要搜索資訊都可以利用 Google、Yahoo 等的搜索引擎。連小朋友會在在互聯網上吸收一些知識,不過一些家長就擔心小朋友會看到一些不適合他們年齡的資訊事物,因此引發 BJ Heinley 開發了這個專為小朋友而存在的搜索引擎:ThingathingaBJ Heinley 是 Yahoo Kids 的前員工,而 BJ Heinley 創立 Thinga 的目的是希望讓小學階段的小朋友在不同的搜索分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資訊,搜索引擎應用了兒童網上隱私保護條例和家長控制的功能,確保小朋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互聯網,避免一些不適合小朋友年齡的資訊!而且 Thinga 以英語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