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50/950 XL 退貨問題嚴重!餘貨只供退換不出售!

Microsoft Lumia 950

Microsoft-Lumia-950Lumia 950/950 XL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兩款手機增加了不少特色,包括水冷降溫技術、二千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而新配件更可以把手機連上螢幕,讓桌面與電話二種模式獨立運作,而且更使用了八核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3GB RAM 等的硬件,屬於怪物級別手機,而且更出現缺貨情況,不過缺貨之餘,硬件強勁的 Lumia 950/950 XL 更遇到了硬件質量的問題!1444201949_429.png近日 WMPU 報告顯示,有不少零售商都對此款產品作出了下架處理,原因是硬件問題,有不少零售商反應,太多顧客購買後要求更換,因為硬件出現問題,一方面缺貨的 Lumia 950/950 XL,一方面又需要處理更換又問題的產品,目前 Microsoft 需要先將剩餘的貨給有需要的顧客更換,最後的產品才會出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