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iPad Air 2 變成煙花發射台!一連串炮彈煙花能“炸傷” iPad 嗎?

ipad

新一年到來 GizmoSlip 選擇了摧毀 iPad Air 2 作為慶祝典禮,正確來說,GizmoSlip 的摧毀的確有慶祝新年的氣氛,因為 GizmoSlip 在摧毀 iPad Air 2 的同時更用了不少炮彈煙花作慶祝!大量的炮彈煙花放在 iPad Air 2 的螢幕上然後點燃,到底 iPad Air 2 會被這些炮彈煙花炸傷嗎?ipad當炮彈煙花點燃的那一刻,小編認為 iPad Air 2 必死無疑了,而且期間 iPad Air 2 更被炸到彈高 5-10 釐米的高度,即使沒炸傷也會摔傷吧,但結果相信會令你和我感到意外!ipad air一連串的爆炸測試過後,iPad Air 竟然絲毫無損,而且功能一切正常,只是螢幕上遺漏了一些灰塵!GizmoSlip 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就死心,選擇繼續用炮彈煙花炸飛 iPad Air 2,經過一輪測試後,iPad Air 2 也只是螢幕中間出現一個小窟窿,不過功能一切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