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加載緩慢、空白畫面等問題?小技巧快速解決!

app store pirate content app 00

app-store-pirate-content-app_00App Store 是 iOS 內置的應用商店,無論是下載或者更新應用程式都必須通過 App Store 執行,由於需要連接網絡因此有時候總會遇到 App Store 加載緩慢、空白畫面等等的問題,這時候太多數人都會選擇關閉後台重新開啟,不過接下來這個小技巧,就可以快速解決大部分問題了!f0cf6cxhbtgx8ahv7gcp如果遇到 App Store 錯誤的問題,可以嘗試連續點擊底部的 5 個按鈕包括精選項目 Featured、排行榜 Top Charts、探索 Explore、搜尋 Search、更新項目 Updates。經過 10 次點擊後,App Store 會出現數秒的空白畫面,表示 App Store 正在重新緩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