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IX》將推出 PC 與智慧型手機版本!

FFIX

  雖然在《Final Fantasy 系列》中,以第七代最廣為人知,不過該系列最後一部發表在 PlayStation 平台的《FF IX》表現也並不遜色,而該作回歸系列傳統風格的做法也備受推崇,獲得了普遍好評。現在,《FF IX》終於將推出 PC 版本,除此之外,也將會推出智慧型手機版,讓玩家隨時都能遊玩。

FFIX

  不過別以為本作是重製版本,PC、iOS、Android 版本的《FF IX》將會是當年的移植版,話雖如此,對於系列作粉絲來說依舊是個令人期待的好消息。當然,Square Enix 也保證會加入全新的遊戲功能,例如自動存檔、快速戰鬥等,而畫面雖非重製,但也會有明顯的改進。目前移植版的《FF IX》也釋出了遊戲預告供玩家參考。

  《FF IX》移植版預計會在 2016 年推出於 PC、iOS、Android 平台,確切推出日期尚未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