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打擊成效有多大?官方數據公佈!

Dragon Ball Super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中國大陸正在全力打擊網上盜版問題,執行《關於責令網絡音樂服務商停止未經授權傳播音樂的通知》,網絡音樂服務商在7月31日前將未經授權的音樂作品全部下線,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成效公佈。

Dragon Ball Super

根據國家版權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16家直接提供檔案的網絡音樂服務商已經主動下線未經授權音樂作品,數量多達220多萬首,百度音樂佔64.2萬首,騰訊QQ音樂佔2.37萬首、阿里音樂佔2.6萬首。

apple-music

國家版權局發佈規範版權的通知,大量盜版網站,不論提供影片、音樂網站被查處或關閉,VeryCD等知名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