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用家注意!千萬不要安裝這個更新!

no flash 100596372 primary.idge

現在不少用戶都使用微軟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用戶如果使用了最新的Adobe Flash Player更新KB3132372,將會出現大問題,崩潰、卡死、空白等現象。

no_flash-100596372-primary.idge

為Windows 10微軟今天為Windows 10推出的KB3132372更新,專門修復Adobe Flash Player里的安全漏洞,不過這個更新會導致瀏覽器上網時出現崩潰、卡死、空白等問梯,不論你使用微軟的瀏覽器,還是 Google 的瀏覽器,涉及到Flash的功能將無法正常使用。

windows-10-rtm-build-10240-windows-insider_00

目前並沒有解決方案,只能解除KB3132372按裝,或等待微軟的下一次更新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