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MLC 4 倍!全新「SuperMLC」SSD 技術登場!

現在不論電腦產品,還有智能手機等產品,硬碟都是最影響裝置使用檔案時,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Transcend 宣佈推出新開發的「SuperMLC」技術,效能接近SLC的同時,成本卻低得多。

Transcend 宣佈推出新開發的「SuperMLC」技術,SuperMLC介於MLC、SLC之間,通過對MLC進行重新編碼,讓運作方式上類似SLC,效能及壽命提升,持續寫入速度最高可達MLC的四倍。

flash storage

預計將在2016年內推出基於SuperMLC閃存的 SSD 產品,包括2.5寸的SSD510K、mSATA接口的MSA510及M.2接口的MTS460/MTS860,各位會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