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 2015 年!5 大影響市場的電腦產品設計!

13087 7498 usb c thunderbolt0 l

2015 年即將過去,雖然不少人的目光都只是集中在手機上,不過其實電腦產品類的產品還是有不少亮點的,現在著名網站 PCWorld 就為我們總結了 2015 年最佳的 5 件 PC 硬件大事,看看你有沒有購買其中之一。

1. Nvidia GeForce GTX 980

gtx-980m-3qtr

2014 年 9 月,Nvidia 正式推出了GeForce GTX 980顯示卡,使用全新的 Maxwell 架構,效能大大增強,加上流動版本 GTX 980M 表現亦相當超卓,成就了當代設計、性價比最強的顯示卡產品。

2:SSD 價格戰爭!

ssd

SSD 能夠提升 PC 的表現,PCI-E SSD 、 NAND SSD 及傳統的 SATA SSD 競爭下,全新的NVMe SSD 更是將SSD 速度提升到另一層次,讀寫速度平均達 2Gbps,是 SATA SSD 的 4 倍。

3:Intel Skylake處理器!

intel-skylake_02

Skylake 是 Intel 第六代微處理器架構,採用 14 nm納米制程,經過長時間延期後,終於推出了,Skylake 的性能並不是主要特點,技術支援才是,同時支援 DDR3L 和 DDR4-SDRAM 兩種記憶體,提供16 個 PCI-E 3.0 通道,可以讓新硬件配合下,整體電腦表現提升到全新境界。

4:連接方式的改變

13087-7498-usb-c-thunderbolt0-l

2015 年中,全新的 USB-C 及Intel 開發的 Thunderbolt 3 接口,都使用同一設計,讓兩者配件可以在電腦上互通使用,更可以為裝置充電,可以說是重要的改變。

5:手機充當電腦使用!

iphone5c-nokia

微軟今年發佈的 Windows 10 系統允許用戶在智能手機和 PC 之間實現無縫連接使用,Continuum 功能能夠把手機和顯示器連接在一起,將手機作為 PC 主機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