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現真身?任天堂或在 CES 2016上展示 NX 主機!

nintendo wii m concept 06

近來最多人期待的遊戲主機,就是任天堂即將推出的 NX 主機,因為這款主機將會以擊敗 PS4 及 XBOX One 為主的,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將會在年1月初開幕CES 2016上展示 NX 主機。

nintendo-wii-m-concept_06

Ubergizmo報道,任天堂NX主機將會在即將明年1月初開幕CES 2016上亮相,根據早前的專利文件顯示,任天堂NX主機的手柄將會配備觸控顯示屏,與Wii U Pad類似,效能更會比 Wii U 大大提升。

nx-controller-1

目前任天堂Wii U主機已經跟不上Xbox One和PS4的效能,因此不少開發商都不在 Wii U 上開發遊戲,因為太困難了,任天堂NX將會是任天堂反擊的最後希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