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看了都要融化!看看小嬰兒們對 Star Wars 的精采反應!

babystar

babystar

這一波 Star Wars VII 氣勢驚人,全球票房打敗侏儸紀世界的紀錄,全球也延燒一股「星戰」風潮。可能你已經為家裡添購好了 Star Wars 的周邊家居用品,也早已觀賞了這部強片,並複習了本站針對星戰所寫的影評秘辛。本次我們就來看看,其實連小嬰兒都為 Star Wars 風靡不已: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2c_lY7QS0]

小女孩看到 Star Wars VII 預告片的反應,其中看到 BB8 的雀躍,以及看到 Ren 的戒慎恐懼之情,都表現得相當明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QPo34LUvg]

此影片剪輯了相當多嬰兒對預告片的反應,看來不只大人看了讚嘆不已,小嬰孩也是看得目瞪口呆!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yaHXqs0w]

怎麼樣才能讓你家的寶貝停止哭泣?那就讓他聽聽磅礡無比的 Star Wars 主題曲吧!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CemSn-u1g]

在尋常的午後,為了點心而引起的正邪之戰正要展開!且看好萌的莉亞公主,和小時候的達斯維達如何較量。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1DtTwS9gw]絕地武士都需要自小訓練,不曉得這些小嬰兒拿到光劍後,會怎麼使用?可想而知,家裡的沙發可要當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