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聖誕節故障!據稱逾 3.4 萬用戶個資曝光!

Steam

  Steam 在聖誕節當天受到了 DoS 網路攻擊,導致 Steam 用戶在當時發現故障,同時也造成了許多人的帳戶資料曝光在商店中。而 Valve 在經過了約一個小時後,暫時關閉 Steam 並修復問題,今日也正式發布新聞稿向玩家道歉。另外 Valve 也表示在當時商店頁面有 3.4 萬的用戶,他們的資料遭到洩漏,並且可以被其他人看到。

Steam

  目前 Valve 表示他們仍在調查受影響的用戶,並且將會在調查結束後主動連絡這些用戶。若是想知道自己是否已成為受害者之一,Valve 表示如果你當時(太平洋標準時間 12 月 25 日 11:50 至 13:20)沒有訪問 Steam 商店頁面並且進行有關個人資料的處理(例如結帳)的話,你的資料就會是安全無虞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