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or Mac 大更新:新增 GIF、影片直接播放功能!

臨近 2016 年,Twitter 終於兌現了承諾,早前開發平台主管 Jeff Seibert 曾對外宣佈,會在今年年末更新 Mac 版 Twitter,新增各種新功能,而在今年的最後一天,Twitter 真的兌現了自己的承諾,推出 4.0.0 版!twitter雖然在 Mac App Store 中 Twitter 的 4.0.0 版本新內容只顯示了多個程式錯誤修正的資料,但其實新增了數個新功能,包括支援了 GIF 圖片,影片自動播放功能、群組私信等等!

  • 應用名稱:Twitter
  • 應用平台:OS X
  • 下載:Mac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