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DX 12?Tomb Raider 最新作將有 Windows 10 專版!

Tomb Raider 1

早前本站為各位介紹過, Tomb Raider 最新作將會在 1 月推出 Windows 版本,不過原來還有其它資訊的,就是會有 Windows 10 版本,與其它 Windows 版本並不相同的。

Tomb Raider 1

外界認為,Tomb Raider 的 Windows 10 版本,最特別之處,就是 DX 12,讓顯示卡及處理器執行效能大增,可以顯示更多特效,讓畫面更真實,同時得到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Rise of the Tomb Raider-1

Tomb Raider 最新作,因為 XBOX One 限時獨佔,早已推出在 XBOX One 平台了,外界相信,是因為開發團隊需要更多時間在其它平台優化,所以率先在 XBOX One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