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過量使用手機!一名 60 歲老人突然失明!

5 tip s for elderly iphone 00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已經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即使老一輩亦會使用,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一名 60 歲的中國用戶,使用智能手機上癮,一天玩十多小時手機後,突然失明了。

iphone-6-hits-japanese-smartphone-sales_00

一名中國姓陳的60歲用戶,學著玩遊戲,漸漸上癮,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玩智能手機,天都要玩十多小時,近日突然感到頭暈,眼前一片漆黑,看不見所有事物,趕緊到市裡醫院,檢查發現,是高血壓引發左側視網膜支動脈阻塞。

0012006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_a34f5b30-4d43-4e53-bf1c-c1cda0d39ace_20131017181610_AddictedSmartphones_101713_RF_300

雖然視網膜損傷得以修復,不過但想恢復到原來的視力是不太可能,醫生表示,陳先生有高血壓,加上近來長期坐著不動,氣溫較低導致血管收縮,血液出現硬塊,最終出現了失明的症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