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子女內購 4000 英鎊 iPad 版《侏羅紀世界》!父親懇求退款!

poor kid pay 4000 pounds in app purchase 00

poor-kid-pay-4000-pounds-in-app-purchase_00

因內購被你的子女拉入坑的情況經常發生,如果你家中小孩有玩 iPad 的話,你可能需要管教他不要亂買內購項目了。

事緣英國又出現一個被子女拉入坑買內購項目的慘劇發生,主角 Mohamed Shugaa 更要在自己在無緣無故收到巨額信用卡帳單之下,才知道自己 7 歲的孩子 Faisal 闖了大禍。原來 Faisal 偷偷地用了父親的 iTunes 密碼,在 iPad 下載了《侏羅紀世界》遊戲,然後不斷花錢升級自己的恐龍,但 Faisal 完全不知道這些內購項目真的要用錢買,結果 Faisal 用了足足 3917 英鎊(約 45802.8 港圓/約 191108 新臺幣)內購。Mohamed Shugaa 在巨額帳單之下查詢,才知道 Faisal 課了 60 次內購。

Mohammed Shugaa
被子女拉入坑內購的 Mohammed Shugaa

他指孩子這個年紀,未能了解金錢的價值,對蘋果未能阻止兒子被拉入坑感到憤怒,堅拒付款。在一輪談判之後,遊戲商妥協退回全部金額,但需要 10 日才能退款入帳。至於為何會下載《侏羅紀世界》這遊戲,原來是 Faisal 找到父親的 iTunes 密碼,而那個 iTunes 帳號儲存了信用卡資訊。

poor-kid-pay-4000-pounds-in-app-purchase_02
iOS 版《侏羅紀世界》遊戲讓你創造最兇猛的恐龍,但與不少遊戲一樣,需要內購項目眾多。

poor-kid-pay-4000-pounds-in-app-purchase_03

內購項目是眾多 iOS 遊戲的必用吸金功能,不論在日本、美國、歐洲、中國都成為遊戲商營利的新寵兒,但因為太多上述的慘劇發生,不少遊戲也實行每日內購限制,課到指定金額就不能繼續下去,以免過度內購,而 iOS 系統也提供了限制功能,禁止孩子無故進行內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