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自家自拍 App 登陸 iPhone!13 個濾鏡把照片變得更美!

microsoft selfie comes to ios 00a

microsoft-selfie-comes-to-ios_00a

iPhone 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自拍工具之一,坊間有不少自拍 App,把自拍照片內的主角由醜小鴨也變白天鵝,微軟也不例外,趁節日在 iOS 推出了名為 Microsoft Selfie 的應用程式,讓你自拍修圖一條龍。

Microsoft Selfie 作為自拍用應用程式,貫徹了 Windows Phone 版 Lumia Selfie 的簡約風格,打開之後要求用戶打開相機或選擇照片(小編暫以模型作示範),相機除了支援前後鏡頭之外,還支援自動去除雜訊,避免在低光情況下令照片質素降低。拍攝完成之後按 Use Photo,你可以為照片加入 Boost、Wonka、Cool、Mayor、1965 等等 13 個濾鏡,增強效果,並按下 Compare 按鈕比較。這個應用程式唯一缺點是無法直接以分享清單分享照片,你需要按右上角的 Save 把照片儲存到照片 App 再分享。

microsoft-selfie-comes-to-ios_01

  • 應用程式名稱:Microsoft Selfie
  • 支援平台:iOS 8 或以上
  • 分類:攝影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