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Connect重新開放!大量App Store 軟件更新來了!

ios 7 app store kids hero
自 iOS 8 支援鍵盤 API 之後,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總數將比 130 萬的數目太多。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Tunes Connect 因為聖誕節假期關閉,導致所有新軟件更新,亦不能在這段時間得到審批,App Store 所有軟件並不能作出任何變動,而現在就有一個讓人興奮的消息,就是 iTunes Connect 重新開啟,大量軟件將會在未來數天推出及更新。

itunes-match

iTunes Connect 主要是審批App Store 所有軟件,包括上架、價錢改動、上載新版本更新等,都是由這部門負責的,因此你在過去的聖誕假期中,幾乎看不到有軟件更新。而現在重新開放後,代表過去超過一星期的軟件審批進行,用戶未來數天將會不斷看到需要更新軟件。

自 iOS 8 支援鍵盤 API 之後,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總數將比 130 萬的數目太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