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這個插件!iPhone 會讓你不用再怕黑暗!

retina flash without iphone 6s 00

蘋果在 iOS 7 中,加入了新的控制中心,亦終於願意加入電筒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使用照明,不過有時控制中心難以啟動時,現在這一套越獄插件就能讓你在黑暗中,可以更自由啟動 Flash 的電筒功能。

truetoneflash-640x433

這套名為Flash 的插件,是一套可以讓已越獄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 Flash 閃光燈,加入環境感應功能,讓用戶可以在黑暗環景下,可以在介面中自動顯示電筒啟動按鍵,當光線充足的時候,按鍵會自動消失。

Flash-1

但由於對光線太過於敏感,電筒啟動按鍵時不時便會彈出來,因此開發者已為插件增加亮度級別,減少敏感度,這圖插件被提名為 2015 年年度最佳插件之一,有興趣的用戶,可以到BigBoss 源免費下載。

Flas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