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產品線!Intel 推出 8 款全新桌面 / 流動處理器!

Intel 1

近來筆記型電腦的設計越來越纖薄,同時間電池續航時間亦不斷增加,主要原因是得益於 Intel 的處理器發展,而現在 CES 2016 大會開始前,Intel 就再一次發佈數款全新的Broadwell 和 Skylake 處理器,完善產品線。

Intel 1

Intel 今天發佈了 8 款處理器,有2款是桌面電腦處理器,另外的6 款是低電壓版本的處理器,部分是全新一代的 Skylake 架構設計,我們一同看看新處理器的部份規格吧。

Intel 2

Intel Celeron 3855U:1.6GHzBroadwell 雙核心處理器,Celeron 3955U 則是 2GHz 雙核心版本,均為超低壓處理器。

Intel Core i3-6098P 和 Core i5-6402P,使用的是 Skylake  架構,為桌面級別處理器,另外的版本就是Core i5-5200DU (2.2GHz)、Core i7-5500DU (2.4GHz)處理器,使用Broadwell 架構,與 Core i5-5200U 和 Core i7-5500U 相近效能。

最後的是2.3GHz Core i5-6198DU 和 2.5 GHz Core i7-6498DU ,使用的是 Skylake  架構,是目前Core i5-6200U 和 Core i7-6500U 的改良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