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oogle、Microsoft 在對手的平台推出了幾款應用程式?

apps

目前最主流的智能手機系統是 Apple(iOS)、Google(Android)、Microsoft(Windows Phone),而三大平台旗下應用市場分別是 App Store、Google Play 和 Windows Store。三大系統都有不同的商業策略,不過三大平台今年對彼此的應用市場產生了哪些影響呢?apps在去年或之前的時間,Apple 根本不屑於為 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開發軟件,不過在幾年卻首次為 Android 一次性開發了三套軟件並且已經上架在 Google Play,包括有 Apple Music、Move to iOS 以及 Beats Pill+。不過對 Windows Phone 依舊是愛理不理!apple_google_microsoft_apps_2015反而言之 Google 大部分軟件都能兼容 iOS、Android 兩個平台,不過今年對 Windows Phone 卻也只是開發了一個軟件!要說最埋頭苦幹的肯定是 Microsoft 了,除了在自家平台 Windows Phone 開發了 144 個軟件之外,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亦同樣開發了 72 個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