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不沾血的男人?玩家從不殺人一樣能通關!

qutbw8qoyf7b1siumm5q

《Fallout 4》從推出至今影響甚大,有人為了它而導致成人網站流量下降、有人為了它導致失業、甚至有情侶因為它而令關係升溫!國外玩家 Kyle Hinkley 更廢寢忘食研究這遊戲的 Bug 和技巧,不單純是為了通關,他的目標是完全不殺人而順利通關!qutbw8qoyf7b1siumm5qKyle Hinkley 在遊戲中不停使用 Wasteland Whisperer 技能以安撫敵人,不過由於不是每次都能安撫成功,因此 Hinkley 也需要不斷重讀(開)遊戲紀錄!他這麼做只為了證明“雙手不沾血,也能順利通關”!不過卻花費了 18-20 個小時才能完成通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