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2016 農曆新年:Beats Solo 2 Wireless 猴年特別版耳機!

beats solo 03

12 生肖在中國及東亞地區是用來代表年份的十二種動物,而 2016 年猴年即將到來,Beats 為了配合 2016 年的農曆新年,特別打造了一款 Beats Solo 2 Wireless 猴年特別版耳機,雖然說是特別版,但其實 Beats Solo 2 Wireless 在之前已經推出,不過 Beats Solo 2 Wireless 猴年特別版是使用了全新的塗層和圖案!

為慶祝2016年中國傳統新年,Beats By Dre 聯手國際知名先鋒視覺藝術家 James Jean, 推出Solo2 Wireless耳機猴年特別版。富有想像力的設計靈感源於語故事中的“三不猴”。售價為 HK$2,598.00。

beats-solo-01 beats-solo-02 beats-solo-03

  • 產品名稱:Beats Solo 2 Wireless 猴年特別版
  • 售價:HK$2,598.00 | NT$11,250
  • 購買網頁:HK | Taiw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