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英吋“小米電視3”正式發佈!超大螢幕售價 9999 元人民幣!

臨近 2016 年,小米今晚再給我們帶來驚喜,全新產品 70 英吋的“小米電視3”並配備獨立音響,此前小米電視3 僅有 55/60 英吋。7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使用了日本原裝進口夏普屏,只是比 55/60 英吋的小米電視更大的優勢!xiaomitv外觀方面 7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同樣使用金屬機身設計,即使使用了 70 英吋的螢幕,但機身依舊淺薄,最薄處僅有 12.9mm。xiaomitv 4k遺憾的是 7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與 55/6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使用了相似的硬件!Wi-Fi 支援 2.4/5 GHz 和 802.11a/b / g /n /ac,配備 Cortex-A17 四核 1.4GHz、2GB RAM、8GB ROM、藍牙 4.1。綜合來說,如果用戶非電影或者大螢幕的追求者,選擇 55/6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已經足夠!xiaomitv cpu目前 70 英吋的小米電視3 售價為 9999 元人民幣,有興趣可在小米網瀏覽詳情,目前還處於“即將售賣”狀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