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製作人將在 2016 年推出另一雄心大作!

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今日 SCE 日本工作室的遊戲製作人鳥山晃之在接受日本 4Gamer 訪問時表示在製作了知名動作遊戲《Bloodborne》以及其 DLC《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之後,並不打算休息,而是將會在 2016 年推出另一雄心大作,也感謝讀者們對於 SCE 日本工作室的支持。

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此外他也回憶了自己在製作《Bloodborne》的事情,不過並沒有提及該款新遊戲的任何內容,只是在《Bloodborne》大獲成功之後,外界對於 SCE 日本工作室的期待自然不低,也對鳥山晃之口中的這款新作抱有期待。相信再過不了多久,就會有更多新消息與各位分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