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精銳盡出!吉田修平保證:2016 年你會覺得有一台 PS4 真好!

PS4

  在新的一年,PS4 可謂來勢洶洶,比起 Xbox One,獨佔遊戲簡直多到眼花撩亂,而 SC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更是直接表明:「明年是一個 PS4 玩家以及那些還在觀望是否要購買的人都會覺得:『有一台 PS4 真好。』的一年。」看來 PS4 已經準備好要拿出自己的最大實力,來與其他廠商較勁了。

PS4

  吉田修平表示明年 PS4 的大作雲集是史無前例的高峰,除此之外也是玩家們期待已久的 PlayStation VR 上市的一年。其實不難想見為何他會有如此信心,要讓每個玩家都為自己有一台 PS4 而高興。

  綜觀目前即將在明年推出的 PS4 大作,簡直教人垂涎欲滴:《Final Fantasy VII Remake》、《Gravity Rush 2》、《Ace Combat 7》、《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地平線:期待黎明》、《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 幸運》等都是由 PS4 獨佔(FFVII 重製版為限時獨佔),簡直太過分啦!

PSVR

  而有關 VR 方面,吉田修平表示 VR 產業就像一個小社區,能與其他對此科技有真正熱情的人相聚真的很好玩。至於 PlayStation VR 又有哪些作品呢?可以看我們先前整理的 PlayStation VR 遊戲陣容(在本月初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中還有更多遊戲發布)。另外特別提一下,其實玩家或許會擔心 PlayStation VR 只靠一台 PS4 真的能處理好嗎?但其實它還有一台外部處理器喔!

  在這麼多大作都由 PS4 獨佔的當下,恐怕很多人巴不得現在就有一台 PS4 吧!也希望這些遊戲真的能符合玩家們的期待,以及小島秀夫很多人在等你的新作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