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認錯?OneDrive 開放無限容量是不理智的錯誤!

OneDrive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科技界事件之一,就是微軟的 OneDrive 空間突然受到大限制,在用戶不斷給壓力下,微軟有限地讓步,允許個人用戶保留15GB完整免費容量,不過微軟在聲譽上受到巨大打擊,現在微軟高層Chris Capossela表示,開放無限容量是不理智的錯誤。

OneDrive

微軟高層Chris Capossela表示,OneDrive突然限制容量,是微軟在去年一個不理智所下的決定造成的錯誤,這個決定就是開放無限容量。OneDrive提供無限容量不具備可持續性經濟,用戶開始使用 Windows 10 後,用戶都開始加速上傳,讓微軟承受不來。

OneDrive-Microsoft-Collection2

Chris Capossela表示,收回OneDrive無限容量這個決定太草率了,激怒了一大批忠實的用戶,從經濟上作出決定是很簡單的,如果大家看看數字,就不會質疑微軟的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