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倒流 15 年!你永遠買不到的復古功能型 iPhone 概念設計!

iphone in a dumbphone concept idot 00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0

蘋果推出 iPhone 之後,開創了以巨芒觸控形式操控的的智能手機年代,你可曾想像過蘋果會出功能型手機嗎?時光不會倒流,但如果蘋果像 Nokia 一樣在 80 年代轉型為手機生產商,它的手機,可能就像這個設計師的概念設計一樣。

一直為蘋果產品做概念設計的 Martin Hajek 透過 CURVED 網站又再一次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開發」出 iDot 這部功能型手機。不同於現在的 iPhone,iDot 是一部功能型手機,沒有相機、沒有網絡、沒有應用程式,而且比智能手機更好的是,這手機 5 日才需要充一次電,在現在噴電的智能手機方便百倍。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1

而且這 iDot 外形輕巧,設計來自 Apple TV Remote,放入褲袋十分方便,設計者把螢幕放在原本作觸控板的位置,數字鍵當然是放在下方,但是看螢幕,你可以發現這個設計有一個矛盾,沒有網絡,為何還有 Twitter 更新?

當然在智能手機的年代,沒有應用程式似乎不能吸引廣大群眾……iPhone 能夠壯大都是因為有專用的 App Store 和過百萬應用程式,沒有應用程式的 iPhone,蘋果的收入會大幅減少。這部手機,可能只會停留在一種想像。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2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3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4 iphone-in-a-dumbphone-concept-idot_0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XunrUD6Uo]

更多照片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