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新專利!iOS / OS X 或再次改變介面設計!

facebook live photos 02

蘋果推出的作業系統 iOS / OS X 中,使用了平面化設計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各位會不會希望蘋果可以再一次改變設計?現在就有最新的專利顯示,蘋果正在為再一次改變使用介面設計作準備。

os-x-10-12-may-be-named-eagle-peak_00

蘋果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一份專利申請文件,其中一項名為「視訊系統應用目錄」的專利技術,這項專利如果真的使用起來,代表蘋果的 iOS、OS X、tvOS 都會產生重大變化。

new apple p 1

同時間,在專利文件中,顯示蘋果最新的專利中,還適用於配有觸控介面的電視級大顯示屏產品上,莫非蘋果正計劃在 iMac 或 Apple TV 連接的電視產品中,加入觸控操作?

new apple p-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