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 外遊必備的《全球機場航班公告板+》限免 !

world airport board plus icon

一張機票昂貴又難求,如果遇上任何航班變動的話總會令旅客不知所措。這套名為《 全球機場航班公告板+ 》的 App 提供全球超過 17000 個機場的資訊的軟體,只需輸入監察對象機場的名字,用家便可實時追蹤該機場所有航班的狀態,包括停泊位置、目的地、到達或離開時間等,此外這個 App 更加入了「時區」功能,可隨意更換成當地的機場的時間,即使身在外地仍能準確知曉航班訊息。

world-airport-board-plus-icon

world-airport-board-plus-1 world-airport-board-plus-2 world-airport-board-plus-3 world-airport-board-plus-4 world-airport-board-plus-5

  • 應用名稱:全球机场航班公告板+ (覆盖全球17000+机场)
  • 應用類別:旅遊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