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實境結合 UE4!將辦公桌變成嗜血戰場!

AR Plugin

  一場精彩的決鬥能夠讓觀眾熱血沸騰、更能紓解壓力,然而平常坐在辦公桌前的你,卻也有辦法欣賞到現場決鬥,而且就發生在你的辦公桌上!國外程式設計師 Ádám Horváth 正在開發專門針對 Unreal Engine 4 設計的擴增實境外掛程式,而為了展示這項功能,他將先前 Unreal Engine 4 的技術展示影片 Matinee Fight Scene 的打鬥從原先的地下鐵場景直接移到辦公桌上來進行。

AR Plugin

  藉由真實的場景加上 UE4 以假亂真的繪圖效果,讓使用者彷彿就在觀賞一場於自己辦公桌上開打的精采對決,若未來若這技術得以普及,想必也會帶給人們更多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