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入電競世界!Acer Predator 系列電競產品!

Acer Predator 1

電競運動在台灣、南韓十分盛行,近年電競在香港亦愈來愈受人注意,有一些品牌亦開始成立香港電競隊伍。既然愈來愈受關注,各品牌自然想打入香港這個新興市場!Acer 早前就發佈 Predator 系列電競產品,包括筆記型電腦、桌上電腦、平板電腦及電腦顯示屏。

Acer Predator - 1

Acer Predator 筆記型電腦

Acer Predator - 6
Acer Predator 筆記簿電腦分成 Predator 15吋的 15(G9-591)與 17吋的 Predator 17(G9-791) 兩個型號。兩型號皆使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7 處理器、最高 16 GB DDR4 RAM、配有 2 個行 Raid 0 的 256GB SSD 及1TB HDD 的硬碟儲存容量,內置 NVIDIA GeForce GTX 980M 獨立顯示卡,繪圖記憶體 VRAM 達 4GB DDR5,16GB DDR4 記憶體,是硬件規格極高的筆記型電腦。高效能的電腦,往往機身溫度亦高,所以機身後方有三角形特大散熱孔,除內置的風扇外,更搭載獨家 Cooler Master 可更換風扇,最高可增至 三個風扇,達到極致的散熱效能,大幅降低玩家在進行高耗能遊戲時的機身熱度。

售價:HK$22988(Predator 17)、HK$20988(Predator 15)

Acer Predator 8

Acer Predator - 7
手機遊戲屏幕像素愈來愈高,遊戲畫面、聲音效果亦愈來愈華麗和富層次,想玩手機遊戲也有最高享受?Acer 就推出 Predator 8 平板電腦,它是一個 8 吋的平板電腦,使用 Android 5.1 系統,採用 Intel 新一代 Atom x7 2.4 GHz 處理器,內建 Intel 第 8-LP 代 16EU 600MHz 圖像處理器,2G LPDDR3L RAM、32 GB ROM。為了令用家在遊戲時,不會誤觸,Predator 8 採用 Predator Precision Plus 的高感應力觸控屏,可以大幅降低失誤,令用家真正立於「不敗之地」!

售價:HK$2998

Predator Z35 曲面電競屏幕

Acer Predator - 8
Predator Z35 是全球第一款曲度達 2000R的的曲面電競屏幕,屏幕為 35 吋,比例為 21:9,提供 178 度廣闊視角,屏幕像素為 2560 x 1080 。它的幀率達 144 Hz,而且有超頻模式,可把畫面幀率提升至 200Hz,顯示遊戲畫面更流蜴。榭身內建 2 個 9W 喇叭,而且搭配了 DTS Sound 技術,能為用家同時提供聲畫享受。

售價:HK$7998

Predator G 桌上型電腦

Acer Predator - 5

Predator G 桌上型電腦有兩個型號,分別是 G6-710 和 G3-710,前者較為高階。基本上它們都使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7 處理器,配以 16GB DDR4 RAM,及 NVIDIA GeForce GTX900 系列顯示卡,最高支援 UHD 4K2K 輸出。它內置 IceTunnel 冷卻系統,能有效為各晶片降溫。至於機箱方面,Predator G 使用紅黑配色加上如裝甲坦克般的外觀,令它看來更有戰力,而 Predator G6 型號,設有超頻按鍵,一按啟動超頻時,兩側機身同時會亮起火焰般的紅光,不但有「內在美」,連「外在美」也兼顧得到。

售價:HK$18998(G6-710 )、HK$11998(G3-710 )
Acer Predator - 3Acer Predator - 4

查詢:Acer(852 2821 0200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