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更新!優化 Apple Watch 速度大提升!

Wechat 2

近來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件,就是 WhatsApp、 Line 及 Wechat 了,而Wechat 已經有為 Apple Watch 推出軟件,為了可以讓用戶可以更完美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軟件,現在 Wechat 就推出了更新!

Wechat 1

新更新中,最大的改進就是,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配合 WatchOS2.0,提升執行效率 50%,同時間更省電,亦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語音訊息來回覆朋友,相當方便。

Wechat-2

最新的更新中包括以下項目:

Wechat-3

Apple Watch WeChat
* 朋友圈錶面:每次抬起手腕,可以看到朋友們的動態。
* Signal:點擊朋友的大頭貼,即可傳送Signal。
* 語音消息:對著手錶說話,就可以傳送語音訊息。
* 手錶聯絡人:在手錶上快速傳送息給朋友。
* WatchOS 2優化提升使用性能1.5倍,更加省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