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12345 更糟糕!史上最差的 WiFi 密碼就是它!

the worst wifi password 00

the-worst-wifi-password_00

買了新的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大家都會十分煩惱,究竟設定什麼密碼最安全?只是用預設的 12345 又擔心被駭出來盜用,設定複雜的密碼又擔心忘記密碼,但眾多像 abcde 這種劣質預設 WiFi 密碼之中,無論如何都不及這一個密碼糟糕。

RocketJump 上傳了 YouTube 影片,把史上最差的密碼說出來,影片開始時有人問 WiFi 密碼是什麼,有人答 WiFi 密碼是 fourwordsalluppercase(四個字全部大楷),懂英文的一聽到以為有 4 個字,就會問第一個字是什麼,這個時候問的人就中計了,因為答的人會說:one word, all lowercase(一個字,全部小楷),但問的人隨後又質疑為何之前說是 4 個字,答的人卻答是 1 個字,於是問的人不停追問,答的人又講不出答案……算了,看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E7zsJk4AI]

其實這個史上最差的 WiFI 密碼,是「fourwordsalluppercase」,它真的是 one word, all lowercase(一個字,全部小楷)哦!科科!

the-worst-wifi-password_01

P.S. 影片中連他們的 WiFi 熱點名稱都是那麼的相似……呵呵!

the-worst-wifi-passwor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