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技術限制!DRAM 下月正式進入 1x nm 時代!

Samsung SDRAM

科技發展下,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成為用戶最喜愛的產品,不過對於速度及電池續航力上,還有巨大的改進空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明年首季,量產首個18nm DRAM晶片,提升能源效益及效能。

Samsung SDRAM

據了解,Samsung 將會在2016年第一季度量產全球首個18nm DRAM晶片,正式讓 RAM 進入 1X nm 時代,新技術下,能明顯提升性能、降低耗電量及成本,同時可以讓單一 RAM 的最高容量得到提升,突破目前的限制。

LPDDR4-Mobile-DRAM

除了 Samsung,SK和美光也計劃明年進入1xnm DRAM時代,不過目前 Samsung 是這個領域上快展最快,但短期內推出的新產品,還是使用 20 nm 的技術,各位要耐心等一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